close

8/25
CH  

帶著有點緊張加興奮的心情來到CH挑選拍照婚紗囉~~

一進到 CH 攝影棚 很有時尚華麗風格

今天幫我服務的禮秘是婷臻

我的拔拔 媽咪 還有妹妹 及重要人物 owen 一同來陪我挑選婚紗

前些日子 做了好多公課 結果到了當天完全用不上 整個很無言!!@@

因為照片沒有用好 導致 iphone 裡資料不齊全 好氣阿!!!!

雖然過程還算順利 但總覺得有點小小遺憾..

就這次挑選婚紗 讓我很有心得 在此分享給有計劃選擇CH的新人們 一個參考依據囉^^

因為CH婚紗對我來說算是中高價位 在網路上有看到喜歡或是想要試穿的禮服 一定要記錄起來

當天在拿給禮秘看 這樣可以快速的幫你挑到中意的婚紗唷

其實每間婚紗店禮服很多 針對個人喜好或是風格需求要很明確的告知禮秘

禮服喜歡與不喜歡或是想要先保留待考慮都務必明確的跟禮秘說

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或是覺得他們好辛苦衣服拿來拿去(他們的確很辛苦) 而就將就了

如果真的挑不到喜歡的 我覺得可以請他們再安排時間讓你挑

因為每一天的禮服不一定都齊全 有可能拿去送洗 或是不在現場...等原因

還有挑拍照禮服 我是建議可以離拍照時間提早一個月前先挑好

一方面想好禮服搭配的造型之外還有拍照地點 攝影風格....等 在這段時間 都可以做好公課 才不會感到很匆忙

另外我很建議帶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去挑婚紗 畢竟禮服款式真的很多

有人手幫你翻翻禮服還有給見意 這都是很重要的

像這次帶家人去 每個人都好認真幫我翻翻找找禮服

連我拔拔都起身去幫我翻翻看一看 當我看到那一幕畫面時我真的好感動 眼淚差點當場流下

趕緊控制住情緒 忍住忍住!! 不然太糗啦! 選個婚紗 哭啥嘞 別嚇到禮秘捏 哈哈

因為拔拔是個大男人很威嚴 在當下那畫面....已經深刻的留在我心裡 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

接下來 開始著手找造型方面資料~拍攝地點我跟owen也決定惹
現在就等拍照那天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