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怎麼覺得總是忙不完? 每周看家具看電器 看設計看工程 不停在循環

倒數三周就要搬家啦! 一想到我後頭厝那一堆東西 不知道要從那邊著手開始搬 XD 完全提不起勁..

感謝你們讓我擁有這一切 接下來我會好好努力在這舞台上好好發揮

***LOVE***

~ ⓗⓐⓟⓟⓨ ⓗⓐⓟⓟⓨ ⓗⓐⓟⓟⓨ ⓗⓐⓟⓟⓨ ⓗⓐⓟⓟⓨ ⓗⓐⓟⓟⓨ ⓗⓐⓟⓟⓨ ~

6/3

終於阿~~終於結束啦~值得稍微開心一下

往後要面對的挑戰才是真正的開始

我要好好努力!!

最近一直很想好好寫blog

但時間真的過好快 等一切安頓妥當

要來好好整理我的blog

~ ⓗⓐⓟⓟⓨ ⓗⓐⓟⓟⓨ ⓗⓐⓟⓟⓨ ⓗⓐⓟⓟⓨ ⓗⓐⓟⓟⓨ ⓗⓐⓟⓟⓨ ⓗⓐⓟⓟⓨ ~ 

 3/30

真的很衷心感謝我親愛的好姐妹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後 義不容辭馬上答應

非常謝謝妳們的相挺 chu*~ 好愛你們唷~~

最近不是做惡夢就是睡不好 還夢到我婚禮出狀況

OMG~壓力真的不小阿!

~ ⓗⓐⓟⓟⓨ ⓗⓐⓟⓟⓨ ⓗⓐⓟⓟⓨ ⓗⓐⓟⓟⓨ ⓗⓐⓟⓟⓨ ⓗⓐⓟⓟⓨ ⓗⓐⓟⓟⓨ ~ 

 3/12

My Wedding 已進入倒數兩個月的狀態啦~~

我真的要成為人妻了嗎?要成為人妻了嗎?

未婚真的有未婚的自由生活

雖然最近忙到不可開交

但一想到婚禮上有企劃小管家 心情整個好愉悅呢~

大事小事全包辦 交給小管家就ok啦~

我要開心~我要努力

~ ⓗⓐⓟⓟⓨ ⓗⓐⓟⓟⓨ ⓗⓐⓟⓟⓨ ⓗⓐⓟⓟⓨ ⓗⓐⓟⓟⓨ ⓗⓐⓟⓟⓨ ⓗⓐⓟⓟⓨ ~ 

 1/21

我想出國~~

我想要登山露營

我想要去浮淺

我要我要 等我一一實現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