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今天終於決定在CH WEDDING畢業

還是要謝謝即將成為我的老公尊重我的選擇

因為CH婚紗真的太美了啦!!!!(翻桌)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各家婚紗店資料

開始篩選理想中的門市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攝影風格非常獨特 但婚紗都不是我的菜(整棟都翻遍) 價格很親民

再來另一間的婚紗非常大災難 完全不考慮 但價格很便宜

第三間趕緊預約了時間來到CH 透過妹妹朋友介紹的業務宜靜

在談約過程中非常愉快 了解包套內容之後來到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婚紗

禮秘帶著我們來到禮服區

真的不得不說CH服務客人的用心 談約有包廂 試穿禮服也是包廂(超大大大一間)

整間設計非常簡約時尚 試穿空間完完全全是屬於自己

當禮秘幫我穿上第一套禮服時 我心中吶喊 哇~~我是公主來著嘛!!!!

整件白紗裙上點綴bling bling 好閃閃動人阿~

6尺的裙擺 真的好美好美

當禮祕拉開布簾時 我立刻注意到owen眼神 他有發出為之一亮的光茫

此刻好想打包回家每天穿喔~~~~(owen:你有病阿!!)

再來又試穿一件 林嘉綺模特兒結婚時穿的那件白紗

喔~不用說 也超美啦啦啦啦啦啦!(整個很暈眩)

後面長長到拖地的蝴蝶結尾端 好有氣勢喔 一樣6尺長!

不過不用太高興 以上兩件都要加價(吐血) 價格都可以買名牌包惹!!

但是宜靜有給我們配套方式可以選擇 所以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白紗變數還很多 因此先不用太憂心

怎麼到後面有點在整自己感覺 很難決擇捏

總之很重視白紗禮服的人 我非常推薦CH WEDDING 因為在這方面 我很龜毛

白紗不選緞面 我要全紗 很厚實的紗 而且裙擺一定要6呎以上

這也是我為何選CH的原因

今天試穿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要去做公課 找攝影師了

最後還是很謝謝我的owen 很捨得並且讓我當個夢想中的新娘 謝謝妳啦~~chu*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